【昊风】玫瑰色爱恋

  ᝰ唐三之后

ᝰ无剧透

  ᝰ野田昊×秦风

ᝰOOC预警

  ᝰ一个小甜饼

整理 





 summary:我在深夜雨后的曼谷,与他交换了一个玫瑰色的吻。


      野田昊在打电话,电话那头的是野田昊妈妈好友的女儿。

      秦风坐在窗边,听着俩人打电话,野田昊三天前突然给他发微信说自己到了曼谷机场,要他接,他正和唐仁师徒忙着一起案子,但听到野田昊声音的那一刻还是鬼使神差的回了一句好,然后打了辆车去接野田昊,野田昊依旧是初见时那般模样,一身花西装,在人群中显眼的不行,墨镜边框的金色反射着阳光,刺得秦风眯了眯眼睛,他觉得自己的心口好像空了一块。

      秦风靠在椅背上,看向用日语跟对方交流的野田昊,倒不是他故意听别人讲电话,只是离得太近,声音太大,即使他日语不好,还是能听懂几个单词,听出对方撒娇的语气。

      听着野田昊耐心温柔的声音,秦风有些吃醋,酒精混着花香在空气中二次发酵,在野田昊和秦风中间纠缠不休,混着野田昊身上的香水味铺了秦风满身,野田昊终于挂了电话,转头看向坐在一旁拿着酒杯看着他的秦风,酒色浸染了秦风,绯红一直延伸到领口内,唯有耳朵还是淡淡的粉红,野田昊舔了舔嘴唇,想亲。

      “我,我一直想,想问你,你为,为什么来,来曼谷啊?”喝多了的秦风依旧没忘记自己这些天一直想问但没时间问的问题。

      “来确认一件事,也来找人。”野田昊笑笑,顺手拿过了秦风的酒杯,把里面所剩不多的液体喝完将杯子收到了一边。

      “你抢,抢我酒,干嘛?”秦风不满的看向他,撅了撅嘴。

      “你喝多了,秦风。”野田昊倒了一杯早就泡好的蜂蜜柠檬水递给秦风。

      “你,你找到他了吗?”秦风没接,只是看着野田昊。

      “找到了。”野田昊好脾气的把水放在秦风面前。

      “你,你要走,走了吗?”秦风握住了面前的玻璃杯,手指不自觉的收紧,声音带着他自己不曾察觉的紧张。

      野田昊笑了“你是不舍得吗,秦风?”

      “我,我没有,你别,别瞎说。”秦风低头喝了一口柠檬水,欲盖弥彰之意不能再明显。

      野田昊看着面前的少年,低低的笑着,“你害羞了,很可爱。”

      跨母语的交流,使野田昊的中文表达格外直白,也让秦风的脸更红了一分,就像桌上摆的红玫瑰。

      “该回去了。”野田昊看了看手表,“你明天还有工作。”

      “你要,要走,了吗?”秦风抬头看向他,眼睛里带着些许湿气。

      “如果你想我留下,我就不走了。”野田昊眨眨眼睛,一个Wink。

      秦风没说话,只是低着头。

      “好吧,我走了,明天,有空一起吃饭。”野田昊拿起桌上的墨镜,刚要戴上离开,就被秦风拽住了。“怎么了,秦风?”

      “你,你别,别走。”秦风终于还是开口叫住了野田昊,野田昊低头看向秦风的眼睛,酒气熏的眼底一片湿润,小孩的面颊一片通红,这次连耳尖都红的像绽放的玫瑰。

      他一点点弯下腰,俩人离得越来越近,野田昊贴上秦风的额头,低低的念着秦风的名字“秦风……”

      秦风伸手环住野田昊的脖颈,手中本来拿着的玻璃杯掉到桌边,酸甜的柠檬水寂静无声的浸湿了野田昊带来的小地毯,在空气中与玫瑰和酒气纠缠融合。

      野田昊吻上了秦风的唇,带着自己近乎虔诚的爱意。

      一阵天旋地转后,秦风被野田昊整个抱在了怀里。

      桌上的玫瑰花被扫落在地上,花瓣散在地毯上,纯白与深红碰撞,交错出玫瑰色的爱恋。

      深夜雨后的曼谷,他们第一次拥吻。

      他们不再是孤身一人,天才的双子星自此同轨,永远共振。





“你来确,确认的事完,完成了吗?”

“完成了。他也喜欢我。”





★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131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胜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