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风】夏日玫瑰

ᝰ唐三之后

ᝰ无剧透

ᝰ野田昊×秦风

ᝰooc预警

ᝰ一个3k+的小甜饼

        

C1 C2 C3 

 

 

 

Summary:“爱是玫瑰迎着夏日盛放,他们在玫瑰花的簇拥中亲吻。”

 

 

四月刚到,曼谷的雨就开始下个不停。

 

雨季一向是重大案件高发期,今年也不例外。

野田昊和秦风跟唐仁师徒日夜颠倒的忙了近半个月才结案,几个人都累的不行,拒绝了唐仁的聚餐提议后,野田昊跟秦风直接回了家。

 

“想吃什么?”野田昊把趴在自己脚上的KIKI抱起来递给秦风。

“家里还有泡泡面。”秦风揉了揉猫头,野田昊跟他一起忙了小半个月,休息的时间比他还少,好不容易忙完了,回家还要做饭,他舍不得。

“那个没营养,我来下面条。”野田昊心疼秦风最近都没怎么好好吃饭,案子结束了,再吃泡面怎么行。

“那煮意意大利面吧,还简单。”秦风控制住KIKI乱挥的爪子,故作严肃的敲了敲猫头,“KIKI别闹。”

“好,去坐着休息会,马上就好。”野田昊亲了亲秦风的耳垂,低低的说了一句“充電する.”

秦风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在一起好久,秦风还是对说日语的野田昊没有抵抗力,“喵呜~”一不留神KIKI就要往野田昊怀里钻,秦风把它抱的紧了些,带它去了客厅。

 

秦风抱着KIKI坐到了书架旁的秋千摇篮椅上,摇椅是Kiko送给他俩的新年礼物,情况特殊折腾了俩月才到曼谷,寄过来大半个月,俩人忙的还没坐过,只有KIKI在天晴的时候偶尔窝在上面柔软的绒毛上晒太阳。

野田昊做饭一向精致但不失速度,尤其是这种他的大侦探等着的时候。

不一会儿他就端着一大盘意大利面放到了餐桌上,秦风站起来把KIKI放在摇椅上,拿了个毛线球让它自己玩,走到桌旁帮野田昊解下了围裙,低头主动亲了亲野田昊,野田昊揽住他的腰“宝贝儿,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秦风微微红着脸推了推野田昊“我去放东,东西。”野田昊笑着放开他,秦风把围裙挂好,顺手拿起来猫粮,野田昊接过猫粮给KIKI倒到猫粮盆里,秦风看着他眯了眯眼睛笑的像个小狐狸,野田昊起身他低头,嘴唇正好贴在野田昊的耳根处,他轻轻舔了下野田昊的耳垂,气息尽数洒在他的脖颈上,野田昊的眼底暗了暗“宝贝,你再这样亲下去我可就要先吃你了。”

秦风抬起头,“先,先吃饭。”

野田昊宠溺又无奈的笑笑,把猫粮放下,揽着秦风的腰回到餐桌旁坐下,挑了挑眉“尝尝怎么样?”

“好吃。”秦风吃了一大口,“你也快快点吃,不然凉了。”

 

吃完饭秦风把盘子和叉子拿到厨房,认真的洗干净放到沥水的架子上,野田昊在逗KIKI玩,好久没怎么在家,KIKI都是思诺帮忙喂,好不容易闲下来了,俩人就尽量多陪它玩。

秦风走过去坐下,撸了两把猫,打了个哈欠。

“困了吗?去睡觉吧,我收拾。”野田昊揉了揉秦风的头发。

“一起。”秦风摇摇头,把手伸向野田昊,野田昊把他拉起来,顺势加了点力道,直接拉进了怀里,“去睡觉,听话。”秦风连着将近半个月没怎么好好睡觉,眼底一片乌青,他看着就心疼。

“我帮你,一起还快。”野田昊拗不过,只好说“那你陪KIKI玩会儿,我收拾完一起。”

秦风没坚持一起收拾,点了点头,弯腰把KIKI抱起来,靠在书架上挠着它的下巴看野田昊收拾东西,野田昊加快速度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洗干净手,接过KIKI放到窝里,拍了拍它让它自己玩,牵着秦风上了楼。

 

 

昨天晚上闹太晚,KIKI迈着优雅的步伐到卧室里抗议自己饿了的时候,秦风还没醒,野田昊一把捞过KIKI,对着它比了个嘘的动作,抱着它下楼给它倒上猫粮让它自己吃,然后回卧室换上件衣服,轻轻的把卧室门关上才下楼。

外面的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野田昊拿了把非常符合他风格的伞,打开门去买早餐。

 

秦风喜欢唐人街东头的云吞,离他们家有点远,秦风有时候懒了不愿意动,就在附近随便吃一点,今天有空,野田昊索性走过去打包两份带回来吃。

 

野田昊拎着早餐慢悠悠的往回走,路上的花店正好开门摆出鲜花,一簇簇玫瑰花肆意的盛开着,花瓣上沾了些雨水,格外好看。

 

“陈叔,麻烦给我包一束玫瑰花。”野田昊叫住正准备回屋的老板说。

“小昊啊,又给小风买花呐。还是三十六朵?”老板热情的与他交谈。

野田昊笑着应下“嗯,陈叔,我还得多要些,下午麻烦您给我送家里。”

“没问题,要多少?叔给你留着。”说话间,老板已经利索的拿出花去刺并修剪好了长度。

“这些,我都要了。”野田昊指了指已经在外面的说。

“得嘞,叔一定给你安排的妥妥的,你放心。”老板把包好的花递给他,野田昊接过花要付钱,就被老板拦住了,“下午一起给就行,下着雨呢快回家。”

野田昊一愣,笑了笑说“好,谢谢陈叔。”

 

野田昊抱着玫瑰花拎着早餐推开门KIKI就扑了过来,野田昊把伞立在门边,花和早餐放到桌上,抱起KIKI去楼上换衣服,秦风还没醒,脸埋在枕头里侧躺着睡的正香,野田昊轻轻拨开落到他眼睛上的头发,轻手轻脚的换好衣服带着KIKI下楼。

 

玫瑰花放到餐桌上,原来的花瓶和里面的向日葵被转移到了窗台上,汤倒进锅里,刚包好还没煮的云吞放进冰箱,给思诺发消息问她下午有没有时间。

思诺很快就回了他消息。

-有时间,有事吗?

-下午我跟小风出门买菜,你来我们家帮我收个花可以吗?

-又给秦风哥哥送花?

-嗯

-好

-钥匙我放老地方了

-OK

 

秦风起床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坐到餐桌边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哈欠。

“你起起好早啊。”秦风边打哈欠边说。

“也没有多早,我买了云吞,马上就熟了,喝点水等一会儿。”野田昊从厨房探出头来。

“好。”秦风倒了杯水,一口一口的喝着。

 

云吞很快就熟了,野田昊把它分别盛进两个白瓷碗里放上勺子,端出去,秦风抬头看像他“早安。”

“早安。”野田昊把云吞放下,弯腰吻了吻秦风的额头,“早安吻。”

秦风亲了亲他的侧脸“嗯。”

 

吃过饭,俩人一起出门去补充食材,半个月没在家吃饭,冰箱都要空了。

俩人闲着的时候,偶尔喜欢一起买东西,可能最后买的东西并不多,但他们都享受跟对方一起挑东西的时光。

逛到午饭的时间也没买多少东西,俩人决定中午在外面吃,随便找了家口碑可以的中餐馆点了点吃的,秦风想起来好久没登Crimaster便拿出手机看了两眼,野田昊跟陈叔定好了时间,然后把时间和玫瑰花的摆放方式一起给思诺发了过去。

 

俩人不急不慢的吃完饭,时间已经过去将近两个小时,买完所有东西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野田昊把东西都接过来,让秦风开门。

秦风直觉野田昊有事情瞒着他但也没问,掏出钥匙打开了门,刚开门一阵浓郁花香就扑面而来,感应灯随即亮起,满屋子的玫瑰花展现在秦风眼前。

秦风愣了一下,转头看向野田昊。

野田昊早就把东西放到门口特意空出的一片地方,从背后抱住秦风,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今天是五二零,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秦风转过身抱住野田昊,“我都忘记今天五二零了。”

“没有关系,你不记得,我才好准备礼物啊。”野田昊轻轻含住秦风的锁骨。

“喵呜~”KIKI从玫瑰花中探出脑袋,圆圆的脑袋上绑了个蝴蝶结,野田昊找了招手把KIKI叫过来,蝴蝶结上面挂了个盒子,野田昊松开秦风蹲下来把盒子取了下来,拍了拍KIKI让它自己去玩,然后单膝跪地打开盒子“这是情人节礼物,本来准备当天给你,结果案子没结束,一直没时间,今天案子结束了,又正好是五二零,我就想补一个给你,图案是我自己设计的,可能没有那么好看,但……”

野田昊话还没说完就被秦风拉了起来,秦风低头吻住了他,还没说完的话尽数融在了这个吻里,“我把礼物放到书房了,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我想那那些你也不缺,就准备了个钱买买不到的,谢谢你,我,我爱你。”秦风埋在野田昊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因为,我最贵重的,已经在我怀里了。”野田昊把戒指给秦风戴上,吻了吻秦风的后颈。

秦风抬起头与他对视,野田昊吻上他的唇,戒指盒掉落在地板上,陷在满地的花瓣中,交错出如夏日玫瑰般热烈的爱。

 

爱迎着夏日盛放,他们在玫瑰的见证下拥吻。

 

 

 

 

 

 

关于KIKI:烟火恋人 

 


5.14:玫瑰情人节

 

三十六朵玫瑰:浪漫和幸福都因为你



整理 




✍🏼万事胜意

评论(9)
热度(159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胜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