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燃】我是一个杀手


cpf穿剧改写全剧故事线 

一切都意难平都是浮云

3k+

谈恋爱的故事在【思燃】DAWN 

谢谢@不咕 宝贝的约稿!


0

我是一个杀手 

昨天的我还是一个保安

但我穿越了

穿到了我看过的剧《目标人物》里

曾经的我 你爱答不理的爱情保安西皮粉

现在的我是大杀手 你高攀不起的幕后大BOSS


1

“清早起来什么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

西皮纷一早起床心情正好,哼着喜欢的小曲儿闭着眼摸手机,却摸了个空。

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声音也不太对,睁开眼后懵了一瞬,“什么情况?这不是我家啊!握草,这是哪!?”

下一秒剧烈的头疼感传来,西皮纷晕了两秒,接收了大量的信息,“我穿剧了???还是我看过的剧!!!我擦!我全场身份最大?!”

西皮纷瞬间激动,找到手机看时间。

不错!一切还没有发生,都来得及,我的所有意难平都将不复存在!!!


2

西皮纷收拾了一番就去了天使孤儿院。

她要资助这里!

芒城虽然法律不完善还有点可有可无,但按照原剧来看这院长是真心对待孩子们,以她的年龄院长怕是不放心她直接带走郝燃郝祺,她只得先安排资助的事宜然后让手下着手准备领养手续。

西皮纷开车到了孤儿院,没有跟等在门口的院长过多寒暄,直接到了办公室谈资助的事。

互相大体了解了一会儿,西皮纷接到电话自家律师到了。

“院长叫我西西就好了,方便的话我想去看看孩子们,我的助手和律师已经到了,具体的细节让他们跟您说。”

“方便方便,孩子们正好下课这会儿应该在院子里玩,我让老师带你过去。”

“也好,谢谢院长。”

西皮纷跟着孤儿院的老师下楼,边走边想,“我何德何能穿成这样一个大boos,我就是个普通人啊,救命!”不过她没能纠结太久就到了楼下,一眼就看到了小时候的郝燃跟郝祺,一静一动,任谁看了都会夸一声可爱,西皮纷差点没忍住眼泪,仰头看了看天空,打电话给手下,“把郝燃郝祺的体检报告找来,领养的事情尽快落实,这周以内我要在庄园看到他们两个。”

手下的动作很快,不到半个小时就送来了郝燃郝祺的体检报告,果然跟剧里李大明手里的一样。

西皮纷冷笑一声,这次绝对不会让你欺负人,“莫东,在郝燃郝祺离开之前孤儿院附近的安保交给你,让莫西抓紧办。”

“是,老大。”

西皮纷没有上前打扰郝祺郝燃,助理发来消息说办妥了,她收起手机回到院长办公室给她打了声招呼,带着人离开了孤儿院,后天就是张思睿的生日,白天她要去跟三儿他爹谈合作,原主26的年纪就是杀手组织老大、芒城金融界龙头企业董事长、坐拥万金是有真才实学的,她就是个爱磕cp的普通大学生,万千上头少女中的一员,得好好准备准备。


3

跟张氏的合作本来不需要她亲自出马,但事关重大,她必须得自己去才放心。

到了张氏被张大生的秘书恭恭敬敬的迎上顶层,果然看到张大生在会客室门口等着,透过玻璃门还能看到王丽的身影。

西皮纷在心底暗暗骂着资本家,面上则得体的跟张大生打招呼。

两人落座,莫南和张大生的秘书分别在身侧站着,王丽在一旁沏茶,面色苍白,西皮纷在心中叹了一口气。

“张总,您的助理好像不太舒服啊。”西皮纷装作无意,“员工带病还坚持工作,真是一心为公司啊。”

“啊哈哈,王丽你病了怎么不说,有气无力的让西总看笑话。”

王丽唯唯诺诺的不敢说话。

“张总,让王助理回家休息吧,休息好了再工作。”西皮纷皱了皱眉,有些不悦。

“回去吧,给你批假。”张大生拜拜手让王丽离开。

王丽如蒙大赦连忙道谢:“谢谢张总,谢谢西总。”

“无碍,王助理还是去医院看看为好。”

“对对对,西总说的对,快去吧。”

看着王丽离开,西皮纷担心晚上人又被叫到张家吹气球,跟张大生道:“听说今天是小公子的生日。”

“正是犬子生日,西总不介意的话一起来家里吃饭。”

“吃饭就不用了,这次合作的利润再给张总让一个点,算我送给小公子的生日贺礼。”西皮纷微微一笑,放下端着的茶杯。

张大生不知为什么西皮纷突然对自己家小子感兴趣,但有钱不赚就不是他张大生了,他连忙让秘书去改了合同又交给西皮纷看,西皮纷没接,微微抬手莫南就弯腰拿了起来,核对过之后翻开最后一页放到西皮纷面前。

张大生见状连忙在自己那份签好名字然后递到西皮纷手边。

西皮纷拿起签字笔一一签好名字,“张总,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西总。”

离开张氏的地盘,西皮纷放松下来,一手奶茶一手iPad,盘腿坐在车上,“让莫北去找王丽,带她去医院。”

还好这原主平时在自己的亲信面前不修边幅,想一出是一出,西皮纷也不担心被怀疑这个那个。

原剧中王丽过劳死可是第一代微笑杀手李大明杀人的开端,与欧可的黑化息息相关,这一次他一定要阻止。

“王丽的丈夫李大明,安排人解决掉他。她有个儿子叫欧可,给他找个合适的心脏,让基金会的人跟上后续资助,记得让李大明死的有价值一点。”

“明白,老大。”


4

领养郝祺郝燃的事已经安排好了。

莫西带他们回来的时候西皮纷一眼就看穿了了两个小家伙互换了身份,但她没有拆穿,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两个小家伙都很听话,西皮纷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非常欣慰。

这天起床西皮纷照例看了一眼日历,伸了个懒腰心想:我只是普普通通一cpf,何德何能穿成大boss,不过想来也快到魏谦造谣的时候了,解决了小燃小祺领养,王丽猝死这些事,下一个就是魏谦造谣柯宸了。


终于,魏谦动手了。

西皮纷一早找人安排好了水军控制舆论。

第二天更是直接带着检测中心的人上门给柯宸进行药物检测。

很快,事情就得到澄清,柯宸成功摆脱舆论回到球队。


这些年西皮纷陆陆续续也改变了一些其他的小事,比如处理了压榨女工的闫瑞安跟其子,闫氏破产重组,闫瑞安一家也体验了普通职工的生活;这一次没有了微笑杀手也就没有三野的抄袭,刚回国的秦淼和苏暖一起给他当助理,二人成了关系极好的姐妹;阻止了肖涵和子絮的相识,于是安宁没有因为渣男自杀,费安娜也不再需要为姐姐报仇;为乔大山提供医药费,于海没有去世,泰龙不需要报仇;阻止了伍士男的醉酒驾驶,陈涛跟妻子依旧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郝燃跟郝祺都考上了芒城大学,一个学保险学一个学医,这次郝祺还是生了重病,还好治疗及时没有大碍,他也因此学医在大学毕业后出国留学深造。


哦对,郝燃跟张思睿的初遇就是在送郝祺离开那天的机场。


这一次的张思睿安安稳稳的当着他的张氏集团太子爷,父母健在,家庭和睦,每一年生日都有父母陪伴,大学时还学了喜欢的法医专业。


柯糖依旧是那个爱看哥哥打球爱练拳的小姑娘,带闺蜜去酒吧堵华心那个渣男的时候碰到了在酒吧醉生梦死的魏子由,魏小少爷对她一见钟情,自此走上漫漫追妻路。


欧可换过心脏后,可以跟其他同龄人一样,能跑能跳能打篮球,李大明的那次富二代车祸意外让他跟妈妈王丽有了一大笔赔偿金,他的治疗费用都由一个基金会承担,跟妈妈两个人的生活虽然简单但快乐,他大学毕业后在图书馆当管理员,每天下班后能回家和妈妈一起吃晚饭。


秦森则依旧是那个追求正义的侦探,调查着芒城的犯罪现场,没有案子的时候可以跟妹妹一起吃吃饭,陪她逛逛街。


至于柯宸,退役后他没有留在球队当教练而是靠着这么多年明星球员和好兄弟张思睿的人脉做了点小生意,规模不大,但足以实现自己和妹妹柯糖的“车厘子自由”。


郝燃跟张思睿在张思睿三十岁那年举行了婚礼,在爱尔兰领的证,西皮纷开心的包了他们的飞机票,然后问:“要什么结婚礼物?房子?车子?公司?跃层还是别墅?跑车还是房车?要不直接送个岛再配个私人飞机?公司你们喜欢哪家?”

柯糖听完转头对魏子由说,“你的求婚我答应了,明天就结婚。”

西皮纷大手一挥,都送都送,你们百年好合。


张思睿跟郝燃的婚礼办的满城皆知,金融界老大的养子跟张氏集团大少爷的婚礼,各界都在关注。

西皮纷欣慰的看着台上宣誓的二人,有一种鹅子终于长大了,我磕的cp终于圆满了的感觉。

环顾四周,亲朋满座,从国外赶回来当伴郎的郝祺、同样刚领完证的柯糖魏子由、同样身为伴郎的柯宸、满面笑容的张大生跟李桂芬等等等等。

这一次大家可能没有那么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人生,但这一次,爱人、亲人、朋友都在身边,哪怕平平无奇但平凡的每一天都是美好幸福的未来。


5

郝燃跟张思睿的婚礼仪式后还有party,西皮纷混迹在一群年轻人中闹到很晚才结束,回到房间洗过澡后只觉得头疼欲裂,昏昏沉沉的只想睡觉,甚至没等她擦干头发就昏睡了过去。


“西西?”

“西西!醒醒!西西快醒醒。”


“医生!医生!她刚刚手指和眼皮都动了,是不是要醒了!”


西皮纷混混沌沌的只听到耳边的声音很熟悉,费劲的睁开眼看到了一片雪白的天花板,这不是她在酒店的房间也不是庄园的房间,下一刻她就看到了自己闺蜜皮皮的大脸。

“西西你终于醒了!你发烧快四十度,一直昏睡着,你可吓死我了!”

发烧?原来她没有穿越,原来那是个梦?

西皮纷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医生简单的检查过后,已经没有什么大碍,留下体温计跟闺蜜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就暂时离开了。

“西西,喝点水,怎么哭了呢。”皮皮担心的把她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然后喂水给她。

“我,我梦到了我穿越到了目标人物里面,皮皮,在梦里我全剧身份最大,我,我救了我能救的他们所有人,但是,但是那只是个梦。”西西喝了一口水后艰难的说。

皮皮听了之后懵了一阵,也哭了,她抱住西西:“没事,万一呢,万一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真的有人救了他们,改变了所有的事情,说不定呢,说不定他们也有幸福的一生。”



*京剧《卖水》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山胜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