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引发的“惨 案”

张云雷正窝在杨九郎怀里喝着杨九郎为他特制的奶茶时电话响了,杨九郎伸手从茶几上拿起手机递给张云雷

“磊磊,大林的电话”

“大林?”

张云雷想了一下也没想起来有啥事,接起电话就听到了郭麒麟 幽 怨 虚弱的声音“老舅啊...你这不行啊.....”

“???”

“怎么了”杨九郎看着张云雷一脸懵的样子

那边的郭麒麟听到杨九郎的声音,声音立刻高了一倍,对着杨九郎“哭 诉”

“杨九郎,张云雷他谋害我,现在我已经和厕所斗争一天了,我不管,你们得赔偿我”只是这郭麒麟没想到此时自己哪怕提高了一倍的音量,也还不如平时说话声大,更是毫无气势可言

“没大没小”

“我  去 ,孟鹤堂,你怎么在这?!”

杨九郎和张云雷隔岸观火听郭麒麟和孟鹤堂斗嘴,张云雷笑得手一个不稳,奶茶差点洒了,杨九郎连忙接过奶茶,递到张云雷嘴边,张云雷就着杨九郎的手喝了一口,对着电话那头说

“闹肚子就厕所待着去,跟我这发什么  牢  sao  ”

“我这还不是因为你那云雷奶茶”郭麒麟作为张云雷的外甥,自家老舅的新杂志肯定得捧场啊,看完采访,一时间心血来潮,跑去厨房 搞 这个所谓的云雷奶茶,结果喝下去不到半小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开始往厕所窜。

“这就更不能怪我了,你自己要喝的,我可没逼你,再说了,怎么我喝了就没事,你喝了就那些个事事,别把锅甩我头上,有事找你家壮壮去,别搁这儿烦我,我和你舅妈忙着呢”

“老舅,人都说一孕傻三年,你这也没怀孕呢,不会是 做 手术 做 傻 了吧,我家哥哥早抛弃我去横跨亚欧大陆了”郭麒麟被怼了也没消停,不甘示弱的回怼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 喝 酒 不比开箱美”杨九郎微微眯了眯眼说

“哎呦,我不跟你们说了,我得去厕所了”电话挂断前,张云雷和杨九郎还隐隐听到孟鹤堂幸灾乐祸的吐槽声“都跟你说了,闹肚子就厕所呆着去,偏不听......”

张云雷要喝奶茶,杨九郎试了试温度有些凉了,就说,我再去给你煮一杯,张云雷拉住杨九郎的衣摆,软糯糯的说“别去了,保温杯里还有茶”杨九郎印了一个吻到怀里的小福泥光洁的额头上,把奶茶放下,换了保温杯。

刚放下的手机响起了微信提示音,张云雷摸过手机,就看到孟鹤堂给他发了一连串的消息,他一向不喜欢阅读这种一大长串的消息,杨九郎又正好在身边,更不想自己看了,便对着杨九郎撒娇,让他看完和自己说什么事。杨九郎大体翻看了一下,最后,总结下来,就只有三个内容,一是笑郭麒麟,二是吐槽他的奶茶,问他确定不是瞎编了一个方子,三就是让他去微博看看,他的姑娘们都要被团灭了。

张云雷边喝茶边听杨九郎总结,刚开始还神色如常,直到听到姑娘们才微微愣了一下,姑娘们?姑娘们怎么了?

杨九郎和他早就是不用说话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想要干什么了,于是,还没等张云雷说话,杨九郎就把手机递到了他的面前,张云雷点开微博,清晰的看见私信和评论的消息数飞快的往上涨,点开一条,看到了一个新名词,云雷窜,云雷窜?这是什么,接着又往下翻,发现姑娘们说的基本都是一件事

“二爷,我拉肚子了,你可得对我负责!”
  “磊磊,我和室友已经被你的奶茶团灭了!”

有一个姑娘非常精辟的总结了一下:九岁学艺,十一岁拜师,二十四岁碎骨重塑,二十七岁团灭粉丝,前途无限啊

..........

看了看姑娘们的做法,乐的不可开支,凉茶配凉奶,这不拉才怪呢,一群傻姑娘

杨九郎在一旁吐槽“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撺掇您让您去谋杀您那五百多万的粉丝我好独占您呢”

张云雷捏了一把杨九郎腰间的软肉,“您儿媳妇还欺负我呢,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给的勇气呢”

杨九郎嘿嘿一笑“我这哪舍得啊,倒是你,不安慰安慰姑娘们”

张云雷鼓捣了一阵手机,递到杨九郎面前“我这么发可以不”

“我说张老师,你这弄了半天就选了张图片啊”

“小眼巴查的你还说我你”说着捏着杨九郎手的力道大了一些

趁着张云雷还没开始启动 撒 泼 模式,杨九郎连忙启动他那八核大脑给自家小福泥想文案

“这样啊,我们写这个”说着拿过张云雷的手机打了两个字上去

“什么意思啊”

“这两个字啊念yóu yì,有暗中观察巡逻监视的意思” 

 

杨九郎耐心的解释,张云雷点点头,杨九郎办事,他一向放心,便美滋滋的按了发送,转过头来,在杨九郎脸上印了一个草莓,杨九郎这个白团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级为了粉团子。 

 

张云雷给宣传助理回了条消息,让她告诉姑娘们:凉茶配凉奶不拉才怪 。

自己的方子可没问题,对,绝对没问题。

张云雷和杨九郎继续窝在沙发上腻歪,又一次接到了大林的电话

“我说老舅,我这也是受害人啊,你只顾着安慰姑娘们,怎么不来安慰安慰你外甥我啊,话说,你那奶茶真没问题啊”

“有问题的是你不是我,有事找你家壮壮去,别来烦我”

说完就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徒留郭麒麟一人在电话那头郁闷

谁拿外甥当人啊,大林委屈,大林想哥哥了

 

“九郎,我饿了”

“让你刚才不好好吃饭”杨九郎捏捏自家小福泥的鼻子

张云雷配合的哼唧了两声,杨九郎笑笑问“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张云雷嘿嘿一笑“黄焖鸡”

“好”

 

--------------------------

 

游弋

[拼音]yóu yì

[释义]巡逻。无目标地兜游,监视某些可能发生的事情。古多作游奕

[例句]鱼儿在清澈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弋。 

 

开箱啦~


 

 

评论(11)
热度(332)
© ·春山胜事· / Powered by LOFTER